新突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再创新高!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53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随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结果的陆续公布,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子再传喜讯,2018级学生考研成绩再创新高

据统计,我院2018305名毕业生中,16名同学成功保研,90名同学考研成功,5名同学取得留学offer,共计111名同学继续深造,升学率达36.4%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累累硕果的取得,

是化工学子踔厉奋发、顽强奋斗的生动写照,

是化工学子扎实基础和优良学风的传承,

更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具体体现,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这群奋斗者,

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近年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目标,先后出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等文件,贯穿“全过程”做好学生成长发展教育,低年级重点做好学生生涯教育和日常管理,培育学风氛围,高年级瞄准升学、就业,做好学生分类指导,统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班导师、辅导员“全员”参与,用力、用心、用情“全方位”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广大化工学子要以他们为榜样,接过接力棒,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