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两项主题活动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24

2022414日下午,我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阮艳莉首先介绍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10项重点任务及“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14项重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分解表》有关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与前期调研,充分讨论了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实事清单及群众诉求清单。经过认真讨论和梳理整合,确定了7项办实事清单及3项群众诉求清单。

最后,副院长阮艳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广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形成学习宣传教育实践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充分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一体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