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评比验收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66

文/刘红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总结推广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先进典型,发挥党建品牌和典型做法的示范效应,形成创优、评优、奖优、学优的党建工作良性循环局面,化学与化工学院于2020108日下午开展了“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特色项目的评比验收工作。

学院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特色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所取得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先后以“传承红色文化 打造红色支部”“高校党建与专业建设协同创新的研究与实践”“永葆党员初心 构筑基层堡垒”“用好党的先进理论聚青年、强化支部职能建设育人才”等为主题进行了汇报展示。此次“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的创建与验收评比,充分展示了学院各党支部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并努力创新支部特色的良好态势。通过评比,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支部特色项目的完善方向,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特色项目的挖掘和完善,不断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审稿:化学与化工学院 王丽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