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复课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79

202042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6D123室召开毕业生复课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岗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丽焕主持。


 图片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会上,学院副院长严峰就《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毕业生返校复学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学院毕业生复课开学工作组织机构组建情况和相应职责分工、学生返校复课前的准备措施、教职工返校要求、毕业生返校要求、复课后的工作措施及监督检查机制等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魏俊富就毕业生返校后进实验室、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指导把关、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关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丽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目标;二是要积极工作,确保任务完成;三是要主动担当,响应学校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