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政策宣讲--走进化工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的廉洁风险意识、提高教师经费安全使用效率,配合学校财务处“走进学院 服务师生”主题活动,11月16日下午,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南芳受邀带队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财务政策宣讲会。

       会议伊始,财务处副处长南芳介绍了当前学校财务工作的整体形势,并就此次财务政策宣讲的内容作了简要介绍。近年来,学校财务处贯彻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利用更便捷的信息化手段,做好财务管理与服务,全力为学校教学科研保驾护航。接着,财务处会计核算科科长窦静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财务系统差旅平台、用车平台、快递平台的便利性、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还就广大教职工切身关注的财务事项进行详细讲解与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财务政策宣讲会,学院教师更加了解学校智慧财务系统,提高了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过程中的风险预防管控能力,有助于学院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