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面貌——化工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86

文、图/院团委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服务与保障工作,发挥好师生之间桥梁纽带作用,202098中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6D127教室组织召开了秋季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院团委书记陈虹、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赵鹏出席,院属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新任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石洪杰主持。

会议伊始,学习传达了新学期团学工作重点,安排了近期团学工作,强调学生干部要不忘职责,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考勤、安全等相关问题,努力完成新学期的安排的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院团委书记陈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她指出:全国学联大会和青联大会是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 总书记在贺信中为广大青年成长发展指明方向。作为青春力量的一分子,在座各位学生骨干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学联学生会改革中发挥生力军作用,携手谱写学联学生会新篇章。

通过本次团课,我广大团员青年将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审稿:化学与化工学院 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