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复课开学安全演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94

202042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复课开学工作安全演练,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复课开学做好万全准备,坚决维护师生和校园安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岗教师参加了演练。


图片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演练前,学院召开了工作动员部署会,对职责划分、现场分工、秩序维护、安全防疫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演练安全有序。演练中,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围绕学院楼前车辆人流疏导、学生进入学院楼登记检测、进楼秩序维护、实验室安全维护等环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将复学开课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实地演练,并做好现场处置。

通过此次演练,学院毕业生复课开学工作小组成员对自身职责更加明确,对如何做好防控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复课开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