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首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39

   92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学院6D12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邵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虹、辅导员刘海龙出席。

为优化宿舍环境,增强宿舍文化建设内涵,强化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全面提高学院宿舍管理水平,于今年5月份举办了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通过开展夏日清凉主题的水果拼盘大比拼、增强宿舍内涵建设主题的最美宿舍评选、针对大四毕业生平安离校主题的留下一间洁净宿舍、鼓励宿舍学风建设主题的优良学风标兵宿舍评比活动等。经过激烈比赛、严格评比,最终14个宿舍脱颖而出,在水果拼盘大比拼的活动中,东苑四号楼2207宿舍获得特等奖、东苑八号楼1208宿舍获得最佳创意奖、西苑二号宿舍楼3405宿舍获得最佳造型奖;在最美宿舍评选活动中,东苑四号宿1405等三个宿舍获得最美宿舍称号、东苑四号宿舍楼15056间宿舍获得模范宿舍称号;在优良学风标兵宿舍评比中,东苑四号宿舍楼1517宿舍获得优良学风宿舍标兵称号、西苑二号宿舍楼3424宿舍获得优良学风宿舍称号。


随后,到场嘉宾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了礼品,并鼓励其他同学向标兵宿舍学习。

最后,邵伟书记为到场学生讲话。他强调,宿舍是大家这四年间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它的功能不仅仅是休息,大家要在宿舍干净、整齐、安全的基础上,利用好它作为自习室、研讨室的作用,以宿舍为单位,建立学习互帮小组,充分利用好在宿舍的时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立良好的室友关系,形成宿舍成员共同进步的风尚。(化学与化工学院:刘海龙陈虹 审核:邵伟)